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16浏览:10设置

3月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学红院长主持。

会上,李俊丰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面临的问题,通报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

吴学红院长总结发言,他强调抓就业是每一位教职工的责任,抓实就业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要求的需要,是满足学生家长对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需要,也是推动高质量办学的需要,事关国计民生,必须做好这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和同学深入交流,帮助学生端正就业观念、理清求职规划,做好考研辅导和就业指导。他要求各专业要严格落实周报告制度,定时间表,定路线图,关注特殊群体就业,用实的举措,确保就业工作落实到位。

他要求各专业系部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加强和用人单位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机制,做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邹娟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推进方案,精心谋划校企对接,密切联系用人单位,细心做好就业指导,协调合力推进工作,要确保就业质量双高。

此次会议,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学院就业工作再次进行了赋能提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