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43月5日于工程楼1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主持,全体辅导员、就业专职老师刘艾婧和2024届全体业生参与。

会上,刘艾婧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和面临的困难,讲解了春招期间应聘指南和专业相关的重点招聘单位,对公务员考试准备、“大学生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等进行介绍,鼓励大家发挥所学和自身优势,理性择业,积极就业。

随后,李俊丰介绍了最近学校及学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近年研究生和公务员的考取情况,对国家最新就业政策、研究生招生规模等进行了分析,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要仔细分析暂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原因,着重从细节和自身情况分析,明晰自身定位;二是要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心态,明确就业方向与职业定位;三是要用把握机会,积极关注校园招聘,利用现有资源制定发展计划,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详细分析了就业形势,讲解了政策要求,明确了就业方向,为切实做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学院将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