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3-09-27浏览:76设置

9月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室召开了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俊丰老师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介绍了9月份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情况,通报了研究生报考报名工作进展,进行了就业动员。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世界经济放缓,加上近年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不断攀升,就业难度越来越大。希望毕业生们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持续完善自己的简历,提高就业竞争力。要求大家抓住秋季招聘黄金期,主动关注到校招聘单位,积极参加宣讲会,选择与自己适配度高的岗位,争取早日实现就业。叮嘱备考研究生同学做好报名工作,积极备考。

会上,李俊丰老师还就求职期间如何做好安全工作做了讲解。对近期到来的双节假期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加深了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提升了就业的紧迫感,明确了就业的努力方向。此次动员会,也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