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12-17浏览:137设置


又是一朝寒冬至,又是一年考研时。为鼓励考生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增强学生备战信心,12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祝福”暖心助研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大致情况后,他结合实际情况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营造一种恬淡从容的心境。无论事情多多,事情多难,好的心情能帮助我们从容应对。二是给每件事做个小小的计划,不要因为一些事处理不及时而长期影响自己,对待麻烦的最好办法是解决麻烦。三是坚持到最后一刻,不要因为考研压力大而放弃,也不要因为考研压力大而崩溃。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他建议同学们心情难过的时候找老师、同学聊聊天,或者在校园走一走,也许就会发现冬天也不是都是阴天,也会有晴天。最后,活动结束后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祝福考研学子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凛凛寒冬研途难,学院护航筑梦圆。一字一句的祝福,无不体现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在收到李书记的《给考研同学的一封信》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的嘱托,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