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1-10-13浏览:125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解答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1年10月1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就业负责老师刘艾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全体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刘艾老师就人事档案就业报到证网上签约具体流程、就业考研注意事项等毕业生关注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的优势特点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积极主动求职,抓住秋季校招择业黄金期;二是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网、班级群中发布的招聘信息;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求职简历,确立合理的求职期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会议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分析了就业形势,讲解了政策要求,明确了就业流程,有力促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切实做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