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技术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1-10-08浏览:136设置


20219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许培援教授一行赴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隆华科技集团总经理刘玉峰、副总经理李江文、隆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侯兴军、总经理助理宋天一博士,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许培援教授、副院长金听祥教授、系主任程传晓副教授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玉峰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肯定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制冷方向的办学特色,并对学院在水合物法相变蓄冷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做出的贡献做出了高度评价,欢迎郑州轻工业大学师生为隆华科技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培援院长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向隆华科技集团前期对学院学科和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撑和帮助致谢。许培援教授指出:近年来,隆华科技集团在节能环保、高分子复合材料等国家重大卡脖子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发展势头迅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隆华科技集团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互信共赢,为产学研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让双方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推出新的合作成果。随后,院长许培援、隆华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江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高级工程师宋天一、系主任程传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隆华科技集团与轻工业大学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今后将围绕合作内容扎实开展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使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高度。会后,隆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侯兴军、总经理助理宋天一博士带领许培援院长一行分别参观了隆华集团相关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车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