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系举办考研辅导会

时间:2021-03-18浏览:83设置

  3月16日、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系组织举办了考研辅导会,对2021届毕业生考研同学进行了复试和调剂指导。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考研辅导会由系副主任张羽翔主持,会上,张羽翔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本专业的考研情况,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与会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信息获取、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导师联系、心态调整、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述并提出了自己建议。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考研辅导会由主任程传晓主持。会上,程传晓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本专业的考研情况,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介绍了本专业学院招生安排。与会老师纷纷发育,分享了考研复试经验。与会老师建议同学们一是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做好两手准备,既要积极准备复试,也要把握机会随时关注调剂信息;二是要明确不同院校复试的侧重点,在面试前准备好个人准备,主动提前联系相关导师、学长学姐等,对复试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解;三是面试过程中注重仪容仪表,保持自信,真实表现自己,争取留给面试老师好印象。

  辅导会上,考研同学也就自己的实际情况向老师做了咨询,与会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

  最后,同学们对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应对下一阶段的任务,不负老师所望。

  考研辅导会的召开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专业考研同学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全面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