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1-03-05浏览:455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3月5日上午10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109室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主持,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会。

会上,李俊丰老师针对现就业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考研学生尽快与所报院校取得联系,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积极参加考研复试辅导会;第二,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应着手准备调剂或调整心态积极就业,面对近期疫情下严峻的就业情况,谨慎选择二战;第三,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应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做好春季招聘工作;第四,鼓励尚未就业的学生主动寻求个性化就业指导,积极参与各类招聘。随后,就业工作老师刘艾婧就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和选调生考试、大学生基层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俊丰强调,同学们应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