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蒲公英活动之“亿心一疫,齐心协力”

时间:2020-05-27浏览:169设置

   

        为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疫’心相助,携手成长”,在特殊时期激励大家提升抗击疫情的信心,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5月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亿心一疫,齐心协力”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成语接龙的红包让气氛活跃起来,之后进行第一个环节“看图猜成语”,同学们积极发言,争先恐后的发挥自己的想法。第二个环节是三词造句,大家纷纷积极用题目中的三个词语遣词造句,给居家的枯燥增添了许多欢乐。第三个环节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抗疫短视频,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在感恩和感动中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通过次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大家的压力得到了释放,心情得到了治愈,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主动寻求积极阳光的心态,更好地投入之后的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