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蒲公英项目“一刻解千愁”

时间:2018-11-12浏览:347设置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普及相关的基础心理知识,同时为以后心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1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部在筑梦港412举办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一刻解千愁”,18级辅导员刘艾婧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以及自愿报名参与的同学。

活动以比赛形式开展——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并雕刻完成自己的作品,然后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橡皮砖和刻刀分发给同学,并强调了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活动中,同学们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全身心地沉浸在了雕刻世界中。活动进行到尾声,同学们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并合影留念。

此次雕刻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为我院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