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25浏览:10设置

124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训楼407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主要传达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寒假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娟主持。

会上,院长吴学红首先传达了校长魏世忠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半年来取得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学院主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继续做好工程认证、国基金项目论证、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做具体工作安排。

邹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树牢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上级和学校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围绕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消防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安排,用实际行动把“有安全才能有发展的理念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