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2024-01-21浏览:10设置


1月19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娟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展示了抓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邹娟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特色亮点工作,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就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把讲政治、讲党性融入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树牢服务意识,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做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不断丰富内涵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培育打造富有特色的品牌活动,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