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5设置

1月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召开了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娟主持。

会上,院长吴学红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思政、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及设备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李俊丰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对学院工会一年来围绕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文体活动、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会费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

随后,吴学红院长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该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邹娟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过去一年大家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学院发展需要,团结奋斗,担当奉献,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带领和团结大家,做好工作规划,谋求新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积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