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张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15日下午,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车福亮和三张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晓莅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邹娟、院长吴学红、副书记李俊丰、副院长金听祥、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交流,会议由金听祥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学红对车福亮和张红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创新团队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车福亮代表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工作站一台,吴学红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邹娟、吴学红分别为两家企业颁授产学研实践基地牌匾。

作为校友,车福亮感谢学校的培养,并结合行业发展历程,介绍了校企合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张红晓谈到,从2013年至今一直与学院进行技术合作,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感谢学院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希望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邹娟对两家企业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产学研合作是推动教育、产业和技术创新深度融合的重要途经,对高校建设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平台建设,更加积极地拓展与企业的合作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也为学院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持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营造良好的产学研合作氛围,促进学科建设,为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