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时间:2022-12-06浏览:125设置


12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线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人民大会堂内庄严肃穆,人们胸前洁白的花朵、黑色的挽幛,寄托着人们深深的哀思。十时整大会默哀3分钟,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时间仿佛凝固,人们停下脚步,肃立默哀,寄托哀思;汽车鸣笛警报鸣响,声声警报,深深缅怀。随后,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拼搏奋斗。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先辈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