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27浏览:118设置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章内容

黎明重工科技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郑州总部位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在上海、江苏、郑州、焦作等多地拥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发展至今,集团产品已形成涵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绿色建材四大领域30余个品种,拥有120万平米的装备工业基地、国际领先的装备生产线,为全球矿业和建筑业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体验,是中国最具价值的破碎粉磨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始终以全球战略为目标,从2000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立海外分公司、办事处,产品出口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土耳其、南非、埃及、巴西、加拿大等市场获得广泛赞誉。集团出口额连续十多年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强大的服务确保公司与来自于全球的客户随时互联,每一刻,每一台设备背后都有公司管理、技术、营销、服务团队的精心维护。

● 招聘岗位

职位

需求人数

技能要求

工作内容

工程管理

培养方向:项目经理

8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掌握office基本办公软件;

3、机械制造基础知识扎实;

4、能看懂CAD工艺流程图;

5、了解基本的电气知识;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出差;

7、有一定的管理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8、成绩突出或学生干部或中共党员优先。

1、根据项目管理要求,配合项目经理开展各项工作。

2、负责项目的土建基础指导、设备安装指导、调试、培训、维修指导等工作;

3、负责项目管理的全面工作(现场),结合项目部,协调施工过程中的相关事项。

4、负责对项目外协施工单位的考核、监督,日常工作记录等工作。

5、负责协调对接施工单位、供应商、业主、监理等项目相关工作。

 

薪酬:试用期大专3000元+,本科3500元+,转正后根据岗位晋升规划,综合收入6000-10000元。根据公司薪酬政策,因学历、专业背景、面试表现等因素不同,薪资可以上浮。

● 福利项目

1)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保险;2)免费员工宿舍;3)福利餐厅; 4)节日礼品、生日礼券、结婚红包;5)年度体检;6)西餐厅、图书室、练功房、乒乓球室等;7)专业的艺术团、篮球团队等丰富员工文化生活;8)聚餐、户外出行等团建活动。

●加入我们,遇见更加精彩的未来!

更向上的企业文化:尊重价值创造、注重价值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资历不是唯一,能者居上。

更丰富的培训机会:入职培训、1+1导师制、大讲堂、专业能力提升计划……

更加精彩的生活:挑战麦克风、魅力T台秀、大型年会,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释放你的能量!

如果你想成就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想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里是你的选择!

 

简历投递方式:

个人简历发送至: 。邮件标题注明:院校+姓名+求职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程先生0371-67993088  15803871538    

电子邮箱: 

公司网站:www.lml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69号

 

 


相关职位信息
  • 营销管理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 俄语渠道拓展
    职位性质:社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