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30浏览:12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形式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劈开太行山敢教日月换新天感人英雄事迹的印象,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党员交流发言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红旗渠精神的精髓和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记在心中,体现在工作实际中;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刻苦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勇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