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11-29浏览:131设置

202211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吴学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张永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张强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许培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汇聚全体教师力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要以发展为导向,持续学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大会主题,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敢于自我革命,迎接新的挑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刻苦工作,站岗就要站好岗;要深刻理解“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结合专业特色,加大科技创新,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注重人才培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邵建敏首先传达了今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为师生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的主要内容,并以“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她最后强调,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学习任务,通过多样形式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认认真真读原文,深刻理解报告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扛牢学院发展责任,增强服务水平。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领师生自觉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师生,团结师生,依靠师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师生难题。要牢记宗旨意识,发扬红旗渠神,踔厉奋发,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守正创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