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时间:2022-08-10浏览:220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确保学生全面了解征兵信息,掌握征兵政策,激发同学们的参军热情,积极投身火热军营,施展才干,近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宣讲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宣讲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同时,辅以国内外时事政治事件,剖析了国际政治、经济、军事局势变化,激发同学们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报效国家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学院会在此次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础上,持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强军思想,为实现强国强军梦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