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调研交流促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4-28浏览:127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服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上午9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邵建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书记赵阳、院长杨坤带队前往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研究院院长赫树开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产品。

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杜延沛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人才引进政策和公司家文化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多名担任公司业务骨干校友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技术研究院院长赫树开企业对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的专业基础和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坤分别代表各自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企更深层次的互动,开展产学研对接和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合作。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增强了校企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合作,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