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6-06浏览:80设置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落实落细,6月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老师刘渊博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刘渊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绿色通道、奖、贷、助、补、减”六位一体的资助育人体系,重点宣讲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并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使同学们对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刘渊博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常怀爱国之情,厚植爱校荣校情怀,自立自强,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常怀廉洁之德,遵守校规校纪,廉洁自律、诚信做人,用好每一笔国家资助;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并告诫同学们要树立安全、防诈骗意识,提高辨别能力,坚决抵制不良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为后续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