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返校

时间:2019-05-27浏览:150设置

5月25日,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5级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近20名校友重返熟悉的轻大校园,再见昔日同窗,共叙昨日情谊。

下午,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特色展厅和美丽怡人的科学校区校园。随后,校友与应邀出席的学院领导老师们欢聚一堂,在学院407会议室畅谈十年来学院的建设,校友们的成长轨迹。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学红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吴院长回顾了学校和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实习、就业和校友工作,全面地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养质量。校友们也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表达了对奋斗青春的不悔情怀和对母校的深切感恩之情,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笑声和掌声不断。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情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继续积极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力献策,经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幅精美的书画《报春图》,表达了对老师们的问候和对学院美好明天的展望,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