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1-11-15浏览:169设置

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111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赛,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一轮定胜负的“11球制。体育馆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湛的技巧和激扬的汗水展现了球员的风采。随着球拍的挥舞,同学们的交流在加深,比赛结果也渐渐揭晓。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最终决赛,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刘奥龙、韦新、吕雷达取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李会洁、栾林林、唐敬丹取得。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的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令在场的观众为之连连喝彩,精彩的比赛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机会,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有序、生动活泼的和谐氛围,体现了新时代研究生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