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5-11浏览:552设置

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7 15:52:27

简章内容

河南省节能及燃气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节能及燃气具产品检验中心)(以下简称质检中心)的前身是河南省太阳能及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河南省燃气及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两站分别成立于1992年和1987年。2003年3月上述两质检站合并成立为河南省节能及燃气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检中心依托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太阳能、燃气、燃气用具等节能及燃气具产品唯一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检验机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检测人员2名。

一、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产品的检测方法,掌握检测工具和仪器的使用方法。

2.记录并统计检测结果,及时汇总、传递和上报。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30岁以下,燃气工程、能源工程、热能工程、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毕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职业操守。

3.热爱检测工作,能尽快熟悉检测产品的技术标准、测试程序和要求,工作细致认真。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报名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驾驶证、计算机等级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电子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zxj2000@163.com。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岗位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由公司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对应试者进行综合能力及专业素质进行面谈考察。

4.录用审核。结合面试情况及在校表现和综合能力,确定拟录用人选。

5.正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入职流程办理入职手续。

四、工资待遇

1.试用期二个月,转正后执行公司工资待遇。

2.单位按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办理档案户口入迁,享受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等待遇。

3.享受“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相关待遇。

五、其它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2.招聘咨询电话:0371-603036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