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1-15浏览:250设置




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其成长成才2021年11月13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会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第五届学生轮值主席李广洲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分阶段向目标努力前进河南祥远新能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琳贺着重分享了学科竞赛、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以及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最后邢富荣、余继轲申宏、闫曼果等成绩优异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班级、宿舍的学习氛围对个人的影响,如何合理使用校内学习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们就2021级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针对所提问题结合自身经验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有助于2021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汲取有益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有助于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认识,有助于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于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