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0-27浏览:206设置


102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许培援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邵建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专项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吴学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的情况和党委委员联系党外教师的情况,党委副书记李俊丰汇报了目前学生的思想状况、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交流发言。院长许培援就坚持党管人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根据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情况,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和落实。

会议最后邵建敏提出要求:第一,进一步做好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师生爱国爱校爱院情感;第二,以教师为本,完善人才发展环境,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科技创新团队、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活力;第三,以学生为本,营造三全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