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舞彩青春不留白”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331设置



为进一步塑造大学生健康的心理品质,提高其心理行为调控能力,广泛开展大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5月份成功开展“舞彩青春不留白”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包含11个班级活动5月23日,能源19-04班举办了以“向阳生长,处变不惊”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报团取暖”活动,使同学们懂得集团队力量共克挑战。5月27日,能源20-03班开展了“谁是卧底”“心有灵犀”“狼人杀”等活动活动趣味十足5月29日过程装备20-02班举办“超级大头贴”活动做了40心理测试小题,丰富了大家的心理知识5月30,能源20-05班举办了趣味运动会6月1,过程装备19-01举办了以“五彩清春不留白”为主题的蒲公英活动,活动以彩虹颜色接力跑的形式展开,让同学们加入身体锻炼中,享受运动的乐趣。除此之外,能源20-04班“心健康,心飞扬”过程装备19-02班“青春不迷茫新能源19-02“29天的倾诉,29天的陪伴”过程装备20-01“15天养成锻炼好习惯”能源18-01“携手并进,礼让通行”以及能源18-02“模拟电网”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同学们参与度高,效果显著。

通过本系列活动的开展,打开同学们的心扉,释放平时的压力,愉悦身心,一定程度上避免心理问题的滋生。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课外生活,而且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