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节目

时间:2020-07-10浏览:274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集体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讲,是由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主讲。吴金印同志以自己扎根基层的经历为主讲内容,讲述他一干就是60年,始终坚守初心本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吴金印是经得起检验的好党员好干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的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实际、全心全意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们表示,要以吴书记为榜样,学习他不辞辛苦,坚守如一的品质,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