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4浏览:28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观看红色影视《建党伟业》。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艰辛与不易,为中国共产党先辈们的英勇无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情操所折服,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年代所震撼。观影结束学生党员发表了个人感想并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袁亦歌前往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他利用网络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再次学习了雷锋同志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螺丝钉”精神。

7月1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线上会议,学生党员何正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99年的发展历程就是由一个一个充满青春、激情、奋斗、献身精神的有志有为青年汇聚而成的恢弘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学子向先辈们学习立大志,居安思危,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专业特长积极为家乡邻里做空调义务清理服务。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志愿服务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践行党的宗旨,争当出彩先锋,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