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上“七一”主题党课

时间:2020-07-07浏览:29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履职尽责,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7月6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在工程楼407了一堂“七一”主题党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

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力做敢于担当守正创新乐于奉献的好公仆》为题,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9年9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考察的足迹历程,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对河南提出的七项具体指示,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委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工作岗位要求,如何才能做一名敢于担当守正创新乐于奉献的好公仆?邵书记在党课上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行动站位,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规章制度和方法技巧的学习,明确工作方法和要求;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理清工作重点难点和要点,顾全大局,做好分工协作;四是要遵循客观规律,在工作实践中,在发展思路中勇于创新,高效推动工作;五是要有吃苦精神,乐于奉献,要有争做一名一心为民的好公仆的高尚情操和坚定信念。

邵书记的党课,鞭辟入里、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牢牢把握高校教育事业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大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服务好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激发工作活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