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浏览:37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 “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经典朗诵系列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经典诵读,交流研讨,学习总结等多种形式开展,以“将诵读红色经典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一种形式”为中心思想。71日,团干团员共同开展线上经典诵读活动,各级团员代表、团支书代表朗诵了经典散文《可爱的祖国》与诗歌《沁园春,雪》等著作,在朗诵中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着无比坚定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在诵读后的交流研讨中同学们表示:99年栉风沐雨,从嘉兴南湖扬帆到如今抗疫一线,向先辈致敬! ”刘捷老师在活动中提到:红色经典诵读,不仅是一次朗诵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共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线上诵读交流外,各基层团支部充分响应此次活动,结合活动主题,积极号召青年团员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红色经典中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在“激发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等方面获显著成效。

团员青年们将迈着最坚实的步伐,向着理想的明天前行。各级团支书也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