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23浏览:147设置


为扎实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和人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近期通过“云班会”陆续召开了考试诚信暨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组织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动员同学要做好期末考试备考,组织学习了考试规定,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同时,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做好规划,盘点学业完成情况,查漏补缺,明标定向,做好针对性规划设计。要求同学们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提高思想认识、注意加强安全卫生知识学习。告诫同学们疫情还未结束,保持个人卫生整洁,多通风,勤洗手,做好防溺水、防打工受骗、防传销、防网络诈骗、防邪教诱骗等。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同时为通过安全教育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愉快的假期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