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 “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05-21浏览:464设置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的活动要求,2020年5月2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许培援、党委副书记李俊丰、学工办主任宋正凯以及全体返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正凯主持

 在“开学第一课”网络视频会议上,院长许培援热情欢迎同学返校。许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防疫返校复学准备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同学们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科研、学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解答了同学们的思想困惑,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按照学生网格化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行“晨、午、晚”体温检测,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后,宋正凯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医学防护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以确保同学们安全。

 通过此次“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技能,为返校复学后更好更快适应当前的生活模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