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1浏览:339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做到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0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正凯以及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丰书记以往届贷款毕业生真实案例为引,强调今日个人失信行为,将会对未来金融授信业务的办理产生不利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个人信用,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按期还本付息。宋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校园地助学贷款正常还款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充分认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将来离开校园后,一定会以感恩之心、诚信之举感谢母校、回馈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