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议

时间:2020-03-25浏览:1277设置


3月25上午1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老师,学工办主任宋正凯老师,就业工作专职负责老师刘艾婧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艾婧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醒大家注意关注网络平台、双选会等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双选会相关安排、学院“就业助理能小动”公众号的使用方法和求职手续相关问题,鼓励大家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和就业,积极参加网上选聘等相关就业活动。

随后,宋正凯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提高效率主动了解国内外的就业形势调整心态向书本要知识向科学要力量明确目标,抓住主要矛盾,“将军行路,不抓小兔”切实解决就业问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要求大家一是要研判形势,明确方向,规划途径,做好就业工作。正确研判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带来的就业压力,充分用好现阶段就业利好政策,明确自我求职方向,用好网上求职渠道,充分开发社会资源做好就业工作。二是更加主动,更有计划,更多投入,做好毕业设计。更加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具体规划,保障更多精力投入,保质保量做好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三是要平衡生活平静心态平稳节奏,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早睡早起,体育锻炼、休闲娱乐和学业工作并肩推进,正确面对用人单位违约等相关事宜,理性应对研究生面试调剂延迟,做好分阶段规划,把握就业工作和毕业设计工作节奏,心不乱,事不急,做好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特殊时期不乱跑,做好疫情防控,争取早日返校。

当前疫情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冲击,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形势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合理调整自身就业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