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12浏览:316设置

简章内容

人才需求:2019年应届毕业的工科专业学生,技术员10人,工程造价10人

专业要求:工科类专业。

工作单位: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

工作地点:所属工程公司国内外各工程项目。国内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除台湾、澳门以外的所有区域。海外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中东、非洲、中亚、东南亚、大洋洲、南美洲等6大地区共46个国家。

培训管理:面试、体检及入场教育通过后,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和培训协议,并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培训,约定服务期限3~5年,培训期间培训费、食宿交通费由公司承担,培训考核合格后安排上岗工作。

薪资福利:考核合格上岗后,项目工资基本工资(包含岗位工资、津补贴合计4565元)+绩效奖金(根据项目施工情况2000~10000元左右)。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以及其他福利待遇。

劳动关系管理:培训期满考核合格、顺利毕业学生,与管道三公司长期合作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3~5年期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3个月),通过劳务形式委派到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从事管道工程施工工作。

联系方式:有意向学生可通过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亦可发送电子简历到指定邮箱。联系电话:管道三公司人事部:0371-62152377,刘老师:18003785119。电子邮箱:1015542206@qq.com微信号:lyf-sou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