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08浏览:169设置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每一申请贷款的学生能够顺利获得贷款,11月7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109举行2019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宋正凯和全体贷款学生。

会上,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流程及还款程序。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失信案例详细讲述了失信对个人生活方方面面造成的不良影响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对贷款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国家资助政策树立理性正确的消费观张弛有度、勤俭节约;能够诚实守信、重诺担责,慎重对待个人征信记录,诚信签约诚信还贷;能够积极上进,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与关怀。

随后,宋老师详细讲解了合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签订了借款合同和承诺书。新能源2018级1班的董栋作为贷款同学代表,带领全体贷款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承诺合理使用贷款、严守校纪校规、顺利完成学业、按时偿还贷款、树立良好的信用观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为我院今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