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时间:2019-09-09浏览:311设置


9月7日上午,在工程楼109教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入学教育之“总支书记上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做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主题报告,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邵建敏书记认为现在的大学生生逢中国梦的实现的关键时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正确面对理性解决当代青年大学生所面临的问题,成长成才,服务国家发展,实现人生价值。邵建敏书记的报告幽默风趣,一环扣一环,将话题逐渐引深,围绕青年大学生如何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展开了讨论,她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上大学的目的和人生思考,发人深省。为新生上了一场互动频频、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互动交流,掌声不断。

邵书记鼓励学生要爱国爱校,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合理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打牢基础,提升能力,实现梦想,服务社会,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意识,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