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浏览:261设置

74下午15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吴学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高知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2018-2019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代表作汇报发言;第二项,党总支宣传委员许培援领学《习近平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郑轻大党【2019108号文件《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第三项,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作总结讲话。

邵建敏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支部深入研究学习《习近平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第二,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好《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中,真正做到三全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第三,要求各支部广泛引导、积极吸纳素质高、能力强,渴望进步的党外教师加入党组织,也希望党外优秀教师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吴学红最后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落实好邵书记的讲话要求,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支撑,求实创新、不断进取,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