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28浏览:214设置

    为深入贯彻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加大资助育人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双创楼109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宋正凯、2018级辅导员刘艾婧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同学们集体观看国家开发银行关于助学贷款政策讲解的视频。宋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主要资助对象、资助条件办理贷款具体流程、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其他一些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有了一个清晰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刘老师强调了做人要以信为本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学能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用好政策帮助自己完成学业;能够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艰苦奋斗,努力成才;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是做人第一要义,增强了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更多更全地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为我院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