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

时间:2019-06-28浏览:255设置

加强诚信金融基础及资助政策普及,宣讲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6月26日—27日,组织院各班同学集中观看了《拒绝校园贷》警示教育片。

《拒绝校园贷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讲述典型案例,贷款平台漏洞多、学生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贷款违约风险高、贷款动机复杂化四个方面对大学生校园借贷进行了深刻剖析,警示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理念,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安全意识。随后,各班播放了国家开发银行资助政策宣讲的短视频,视频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相关政策及详细申请流程提醒同学们完成学业有经济困难时要走正规贷款途径

这次教育片的集中观看,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贷的危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理性消费、珍视诚信,远离不良“校园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