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6-18浏览:164设置


617日下午3点,在工程楼109,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学生分团委书记张传钊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第六届学生会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学生会的认知、自己的优势及未来工作发展做了阐述,展示了自我能力与风采。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万一东做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张传钊做了分团委工作总结报告。他们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得成绩和不足,对未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院分团副书记刘捷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第六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李俊丰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点赞他们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离岗不脱岗,做好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传帮带。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做先进风尚的引领者,要做团结和谐的创造者,要做积极作为的贡献者,要做善思善成的创新者,引领风尚,团结师生,奉献担当,创新作为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对评选的上一届优秀部门及成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团学工作,增强了学生会成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凝聚正能量,和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同心同向,共同努力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