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时间:2019-06-11浏览:181设置

为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近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走访检查活动,根据学院安排,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情况,询问了大家的人际关系、作息情况、学习情况、个人规划和宿舍管理情况。针对毕业班级同学,还询问了大家就业情况、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准备等情况。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老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指导要求,对交流中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老师反复叮嘱同学们要确保宿舍用电安全,杜绝宿舍抽烟,提高安全防范和个人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主动自觉和宿舍成员处理好关系,构建并保持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和居住学习环境。

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所思、所盼、所愿,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了学院的学生教育引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