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10浏览:208设置

5月9日下午4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2015级蒋威、杜松、霍鑫、孙少康、代星辰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做了考研经验分享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五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如何进行考研方向选择,如何进行考研备考,如何进行笔试、面试和调剂等进行了方法介绍和技巧指导。五位同学还把考研过程中自己遭遇的挫折和自己的感受的教训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交流环节,他们热情解答了大家的提问,还给同学们提出了了很多积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五位为同学们做交流的2015级同学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同学们做交流分享,很高兴为学院学生培养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也纷纷感谢考研成功的同学,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考研知识,坚定了考研想法,明确了具体方向,学习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未来考研方向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