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4浏览:324设置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性,从34日开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三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落实学校关于“三早一晚”活动的安排。

  活动共分为早操、早读、早自习、晚自习四个部分。早操于每周一进行,早上6:40,同学们按时到达操场,按照班级顺序,有序开始晨跑。同学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声音响亮,展现着能动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跑操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运动后更加精神,更加快乐,更有利于精神抖擞地开启新一天的学习。早读、早自习也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开展。同学们或认真预习专业知识,或朗读背诵相关内容,学习氛围浓厚。晚上19:20,同学们按时到达指定教室,开始对功课进行复习,消化吸收所学知识。为保证活动高效、有序地进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安排专人对各班的活动出勤情况进行抽查汇报,督促同学们自觉参与“三早一晚”活动,养成良好习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