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7浏览:388设置


201935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12“筑梦港”学院心理工作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负责心理工作的刘艾婧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总结了2018年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心理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2018年工作总结,刘老师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通报了工作的不足,分析了原因,点明了改进方向,指导了改进方法。

然后,刘老师对近期心理工作如“蒲公英使者”申报、工作计划制定进行了具体安排。刘老师要求全体负责心理工作的成员做好工作,能像蒲公英使者一样将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广泛地播撒给身边的同学,能像家人一样关注身边同学的身心健康,关心同学,积极帮助大家提升心理素质、消除安全隐患,助力同学成长发展,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力量,让同学们的笑容绽放在建国70周年庆祝的喜悦中。

随后,大家交流了工作感受和工作思考。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的沟通进一步得到加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目标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热情进一步得到激发,信心进一步得到坚定。新学期,展示出奋发向上的新气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