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时间:2019-01-11浏览:402设置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2019年1月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407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主持。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个党支部依次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汇报了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和工作特色,也对支部党建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对今后工作思路和措施做了阐述。

最后,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团结和带领师生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学院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中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述职,各支部加强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查找差距,理清思路,更好推动工作开展。她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提高微党课质量,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开展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做好统战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团结和带领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中更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促进学院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