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2浏览:320设置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18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227日晚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工程楼427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迎新年,庆元旦”的联欢晚会活动,全体研究生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马西锋同学的一首《遇见》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追梦人》、《right here waiting》、《温柔》和朗诵版《我的滑板鞋》轮番登场;舞蹈和双截棍表演充满了青春活力,一度将欢乐的氛围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丁昌老师也按捺不住自己的热情,倾情演唱了《北国的春天》和《笑看风云》;此外,晚会穿插的“你画我猜”、“谁是卧底”、“我是几个人来的”和“正话反说”等几个幽默搞笑的游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最后,晚会在歌曲《春风十里》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地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元旦晚会体现出能动学院研究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在这里,有散发着的油墨清香;有跳动着的青春脉搏;有同学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对未来的渴望。告别2018,展望2019,相信能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将以此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