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师说师德师风活动

时间:2018-12-07浏览:248设置



1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师说师德师风活动之“我们的团队我来讲”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师说师德师风活动之“我们的团队我来讲”活动,旨在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追求,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发现身边好团队,融入身边好团队,建设身边好团队,汇聚学院正能量,建设学院敬业、奉献、创新、团结好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批专业知识深厚、科研能力突出、教学技能精湛、师德师风优良的高素质教职工团队,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工作。活动分团队推选、现场演讲、宣传学习三个阶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科室、各系积极宣传动员,精心准备、择优推荐,学院共推选出6个团队参加了现场演讲展示。六名团队代表做了汇报演讲和先进事迹分享。党政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团队注重服务,讲求实干,无私忘我,热情奉献,平凡岗位支持学院工作踏实有序开展;知行创新创业工作室重视创新,探索创业,哺育桃李,勇战困难,热血情怀支持学院双创开创历史新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团队协力共担,精益求精,热情饱满,周到细致完成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团队认证攻坚,仿真克难,关爱学生,爱岗奉献,不断进取,支持学院专业建设长远发展;四塔精制工艺及装备仿真实训项目团队重视教改,引领创新,关爱师生,拓展平台,变轨超车支持学院学科建设持续发展;学生工作团队关爱学生,甘于奉献,严于律己,不懈登攀,甘为人梯支持学院学生工作和谐开展。团队的优秀事迹极大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工作经历和业绩也给在场老师带来了思考和启迪。

经过演讲展示,结合团队业绩,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团队获得一等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团队和四塔精制工艺及装备仿真实训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创新实践教育团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团队、学生工作团队获得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许培援院长对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个团队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先进学习,思考建好更多团队,做好学科团队、科研团队、教学团队等团队,更好服务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

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建的重要工作,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工作,良好师德师风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优秀团队由一个个优秀个体组成,良好的团队可以引领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科室各系建设好更多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团队,更好发挥团队引领、团队育人作用,希望各位教师积极融入团队,既为团队建设做贡献,也通过团队的互相帮扶更好发展自我,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进一步组织教师学习团队优秀事迹,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