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05浏览:189设置

12月5日中午12: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老师、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赵仕杰、学工办主任宋正凯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耿华老师、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赵仕杰致词,她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分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传承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邵书记致词,她说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发展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学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舞台,很好的支撑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这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广大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她提出几个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牢固树立代表广大同学、赢得广大同学、依靠广大同学的工作理念,保证团学工作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二是牢固树立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做好工作的理念,多学习,求进步。三是要牢固树立从严要求自我的工作思想,不断追求卓越。

接着,万一东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院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面向学生、服务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基本职能,代表学生参与学院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会坚持“协作、务实、提高、创新”的工作方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体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思维及实践能力、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凝聚学院同学的向心力和集体智慧,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上,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郑州轻工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广大青年明大理、识大势、指大任、养大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返回原图
/